慕秋

一只在曾母暗沙吃土的团子

有些迟了的孙哲平生贺

【1】

“虽然非常遗憾,但事实是我们尊敬的百花队长孙哲平因为手伤问题无法继续参加比赛,宣布退役。从今天开始,有张佳乐继任队长一职。总所周知,自百花建队以来。。。。。”

张佳乐木然的听着台上战队经理对孙哲平的追忆,惊愕的发现自己居然连手指都无法动弹半份。

孙哲平居然真的走了,没有与他告别,就这样强制的从他的生命中消失,不留一丝消息。

双花还不曾真正绽放,夺人耳目,就已衰败。

明明说好要一起拿一个冠军,让百花绽放于荣耀的每一个角落。

现在到好像成了张佳乐的一厢情愿。

【2】

迷蒙的睁开惺忪的双眼,才发现自己又梦到了孙哲平退役的那段日子,如同梦魇,挥之不去。

张佳乐简单的洗漱了一下,打开宿舍大门,发现大家都在,才想起昨天霸图夺冠,今天需要召开新闻发布会。

“张佳乐前辈,今天,这么早?”张新杰率先说出了大家的疑惑。

“嘿,这什么意思,我这么个有时间观念的人,怎么会忘记呢!再说了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怎么能迟到,可算得来了个冠军,当然要好好嘚瑟放松一下。”无视霸图众人不信任的眼神,率先钻进了停在门口的大巴,等待队友。

确实不容易啊,即使众叛亲离,即使无人理解,即使拼尽全力也要得到的冠军,得到了却是如此的不真实。

“下面有请霸图战队队员上场。”主持人的话语将张佳乐的思绪从手机屏幕离开,搁下手机,走向发布会。

只见还未曾黑屏的手机上8月17日的日期如此引人注目。

“我想,我也该到此为止了。”

机场的移动电视上播放着霸图发布会,张佳乐和韩文清宣布退役的视屏。韩文清决定继续在霸图工作,而自己,打算赶着最近的一班航班去北京。

“嘿,大孙,生日快乐啊,你猜我在哪?”

【3】

如此幸运的是,他们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了最耀眼的彼此,又分别独自走过了最狼狈不堪,痛苦艰难的旅程。

“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来个组合?”

“双花哪够,要百花才好。”

【4】

“大孙我跟你说,你们这个东西简直是惨绝人道的,豆浆过期了那能喝吗!你居然让我喝,还每天早上一杯,队友爱呢!!”

“在你给我带了一大堆鲜花饼并坚持让我吃下去的时候就没了。”从张佳乐第一天来北京起,就开始吐槽豆汁,已经麻木了他的抱怨的孙哲平表示,一脸冷漠。

话是这么说,但是一次偶然早餐遇见叶修时,叶修却吐槽他们秀恩爱辣眼睛。

能不辣眼睛吗,一个明明吐槽着豆汁难喝却仍然喝的不亦乐乎,一个明明一脸冷漠,但是眼神里却透出细腻的宠爱。

叶修表示,不知道为什么,他手中多了汽油和火把

还好,我们都在。

何其有幸,我遇见了你


评论
热度(3)

© 慕秋 | Powered by LOFTER